close

02



坐在位置上,我拿著那根蒼藍色的羽毛不斷的思考著。


有羽毛,所以這次惡魔的外型會是鳥囉?


如果是鳥,進行空中戰對我來說非常不利啊。


果然,這種事情還是得問宅在我房間裡面的專家啊……


我看我還是繼續補眠好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了家中,打開自己房間的房門,Alina還是一如往常,悠閒的躺在床上打著PSP。


「啊,凍矢你回來啦。」


Alina並沒有把視線轉移到我身上,而是繼續打著手上的PSP。


這傢伙還真是非常的悠閒啊……


「Alina,那個……我……」


「不要。」


「喂喂!死惡魔你好歹也聽我說吧!」


「反正一定是苦差事,我才不要。」


這傢伙明明是食客,也太囂張了吧!


對付這種混蛋小孩只有一個方法…


「給你零用錢哦~」


「…凍矢…看來你擁有可以讓我動怒的才能耶。」


「…………」


Alina用極其冰冷的眼神回瞪我,但我絲毫不畏懼。


畢竟遭到這種眼神也不是第一次了,哈哈哈,我真是太了解妳啦,Alina Xi Malignus!!


對了,上次我想抓著Alina的雙馬尾當機車手把,想像自己是哈雷機車騎士,就是被這種眼神回瞪。


啊啊---現在說起來也是耶,難怪Alina不綁雙馬尾了。


「算了,本小姐就特地網開一面幫你一次吧。」


「Alina啊,你最近說話方式越來越像加奈美了呢。」


「凍矢!你在胡說些什麼啊!」


「本小姐說話怎麼可能會像那頭母豬呢!」


「……」


「你看吧!你被加奈美傳染了吧!」


「算…算了!言歸正傳,你要我幫你什麼忙?」


「啊啊,我差點忘了呢。」


我從口袋裡面把羽毛拿了出來,交給了Alina。


「……」


Alina接過羽毛以後,不發一語的看著羽毛。


「Alina……怎麼了嗎?有什麼不對勁嗎?」


「凍矢,這羽毛是從哪裡來的?」


「這個啊,是西園寺給我的。」


「她說,這是跟蹤她的人遺落下來的東西。」


「我能感覺到,羽毛上帶有惡魔的魔力……所以這次的敵人也是惡魔吧?」


「不……沒有那麼單純,這上面還帶有一點"人類"的魔力。」


「人類的魔力?人類身上會有魔力嗎?」


「基本上,擁有魔力的人類並不是說很少。」


「是…是這樣嗎?」


看來我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啊,原來人類身上也有魔力。


「重點是,發覺到魔力的存在並且去使用的人類數量非常的少。」


「而且那種魔力都有不同的特殊效果,跟你的【退魔衝動】很相近。」


「不過你的只是本身的才能而已,我找到你的時候你身上並沒有帶著魔力。」


「原來如此,不過……人類的身上怎麼會帶有惡魔的魔力呢?」


「難道是跟水橋一樣的擬似惡魔?」


「應該是不會錯的,畢竟敵人都揚言要來搶奪機關了。」


「哼哼哼!這也難怪嘛!畢竟是我Alina Xi Malignus的最高傑作啊!!哈哈哈!!」


喂喂!妳這傢伙!隨便改造別人的身體居然還能這麼得意洋洋的!!


真是太過分了!


算了,我早就習慣了……既然知道這次的對手是什麼樣的敵人的話。


現在只要把敵人找出來就好了……


既然都決定了,還是趕快行動吧。


我換下了學校的制服,換上了平常穿的T-shirt及牛仔褲。


「Alina,你不跟我一起去嘛?」


「沒那個必要!!照羽毛上的魔力來看是你能應付的對手!」


「我相信你凍矢!」


「喔喔!Alina妳這麼相信我啊!」


「當然!我Alina Xi Malignus無時無刻都是相信著你的!」


「是嘛!那如果有突然狀況呢?」


「發生突發狀況的話!我也會馬上趕到現場去的!」


「你就安心的去吧!凍矢!」


「那我出門了!等著我凱旋歸來吧!Alina!」


「嗯!凍矢!Good lucky!」


我關上房門,走出了家門開始尋找目標。


沒想到Alina對我這麼有信心啊,那我也該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才是!


不過……現在仔細想想……


我是要怎麼找到目標啊!!


Alina那傢伙根本是不想出門才這樣鼓勵我的啊啊啊!!


那個惡魔啊啊啊!!


沒辦法了……現在我只能去神父那邊問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了……


結果到頭來,我還是要給神父添麻煩。


唉,我還是沒什麼長進啊。


我一邊感嘆自己的沒用,一邊朝著教堂的方向前進。


走著走著,我再前面看到了一個小女孩蹲在路旁,她好像正在哭呢。


雖然急著去教堂,我還是上前關心一下好了,誰叫我是個偽善者呢~


「小妹妹,你怎麼了嘛?」


「嗚嗚…我…我找不到媽媽…」


原來是跟媽媽走失了啊,沒辦法了,我只好帶她去找她媽媽了。


「小妹妹,不要哭了,大哥哥帶妳去找媽媽好不好?」


「嗯……嗯。」


小女孩停止了哭泣,並用衣袖擦乾了眼淚。


我伸出了左手牽了小女孩的手,準備帶她去派出所。


不過派出所好像……跟教堂是反方向啊……


算了,既然是做好事那也沒辦法。


我牽著小女孩的手掉頭,前往派出所的方向前進。


「那個小女孩很危險喔……」


突然我的身後傳來一道的聲音說著,那聲音就像是完全不帶著感情一樣。


我轉過頭,看到一個身穿蒼藍色的無袖襯衫,圍著蒼藍色圍巾,蒼藍色頭髮劉海蓋過了額頭和耳朵的少年。


大概跟我同齡,他蒼藍色的瞳孔目不轉睛盯著我的臉看。


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啊……先撇開這傢伙一身蒼藍色不說,但是現在可是夏天耶!


為什麼要圍著圍巾啊!我看了就熱!


「你在開玩笑嘛?一個小女孩怎麼可能有什麼危險性?」


「……」


少年沒有回話,只是轉身緩緩離開了。


這傢伙是怎樣啊……說了一句莫名奇妙的話以後就走掉了。


「大哥哥,怎麼了嘛?剛剛那個人說什麼危險?」


小女孩用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我說。


「沒有,妳不用理他。我們趕快走吧~!」


「嗯~!」


小女孩有朝氣的回答,並露出了燦爛甜美的笑容。


就這樣,我牽著小女孩的走,繼續往派出所的方向走。


在路上,我一直在注意旁人的目光,我真的很怕被當成誘拐女童的變態啊!


不過,不知道為什麼…我有種自己離派出所越來越遠的感覺啊。


雖然我不長出門,但是這附近的路段,我可是非常熟悉的……


難道是我的錯覺嘛?


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我看見了在前面不遠處的派出所。


果然是錯覺啊。


「小妹妹,派出所就快到了喔。」


「嗯嗯~!」


我露出笑容對著小女孩說道,小妹妹依然很有朝氣的回答。


就這樣,我把小女孩帶進了派出所。


不過外面好像沒有人的樣子?


「不好意思,請問有人在嘛?」


我試著對派出所內喊著,完全沒有回應,難道是發生什麼事件所以都出去執勤了嘛?


還真是辛苦他們了呢。


「小妹妹,我們在這裡稍等一下吧。」


「警察叔叔們應該很快就回來了。」


「不必了……他們不會回來了!!」


小女孩的聲音突然變調,變成既粗糙又低沉的聲音。


就在這時,派出所內的牆壁跟天花板開始扭曲,慢慢變成了廢棄大樓內部的樣子。


看著四周環境的變化,我感到不知所措。


眼前的小女孩,開始慢慢的變大,皮膚也開始龜裂。


雙手手指變成了巨大且尖銳的利爪,雙手手臂上則是浮現了深紅色發出光芒的圖騰。


從龜裂的地方可以看到裡面的黑色的鱗片。


嘴巴也逐漸的慢慢突出來,銳利的獠牙也全部顯露了出來。


沒過多久,原本可愛的小女孩,已經變成了巨大的猛獸。


喂喂!這也太誇張了吧!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了……


「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」


猛獸抬起頭,仰天長嘯。


咆哮聲彷彿要震破我的耳膜,我下意識的用手摀住了耳朵。


在這瞬間,雖然我的戰鬥經驗不是說非常的多,但是我知道自己這個舉動非常的不明智。


不出所料,咆哮聲後接續而來的是重重的一爪,著實的抓在我的腹部及胸膛。


「嗚啊!」


可惡……好痛啊……傷口好像還蠻深的,在這樣下去……恐怕會失血過多啊……


我看著眼前的怪物,準備要進行下一波的攻擊。


在這種情況下,不論是抵擋攻擊,或是閃躲攻擊都是不太可能的啊……


更重要的是,我居然忘了把那把大劍給帶出來了!


現在的情況真的是糟糕透頂……


猛獸將手臂上對著我的方向舉了起來,並將圖騰對準著我。


圖騰像是在凝聚能量一般,所發出的光芒越來越強了。


看來,我的生命到此為止了嘛……?


可惡,如果知道今天悲慘生命的最後一天!


我就在家先推倒Alina以後再出門了!


還有剛剛在路上遇到的那個蒼藍色怪胎,早知道我就相信他說的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就在我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時候,野獸手上的能量凝聚完成了。


紅色的光束朝著我擊射了過來。


我闔上眼睛,準備接受死亡。


砰!!


光束擊中目標後產生了強烈爆炸。


但是我並沒有感覺到自己被擊中了,我試著掙開眼睛。


周圍是被爆炸的爆風所揚起的沙塵。


我看著前方,在沙塵中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出來是個人的樣子。


看來是他幫我擋下了攻擊嘛?


我一定得好…好道謝才…行……


啊…剛剛的傷口都還沒止血……看來好像有點貧血了……


嗚……意識越來越模糊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怎麼可能……本大爺的"焰閃"應該是可是能轟掉一棟大樓的招式啊……」


「居然只用單手就擋了下來……你這傢伙!到底是誰!剛剛在外面開始就想阻礙我!」


「現在又跑進來妨礙我!你到底有什麼目的!」


眼前的猛獸,對著我叫囂著。


啊……真是吵死人了……


我沒有理會猛獸,轉身去確認後面那個傢伙的情況。


傷得很嚴重呢…失去意識了啊,得趕快止血跟包紮才行,看來不能拖太久,速戰速決吧。


「可惡!居然敢背對敵人!太看不起人了!!」


身後的猛獸,憤怒的喊著並朝著我衝了過來。


啊啊,動作跟呼吸都大到令人不想注意都不行。


野獸型的惡魔難道都只會用力量而不用大腦嘛?


轉過身,猛獸已經到了我的面前,將左手高舉準備進行攻擊。


「太慢了。」


我繞到了猛獸的後方,朝著牠的後腦杓踢了下去。


猛獸的後腦杓著實的接下了這一腳,遭到重擊的猛獸失去了平衡而前傾倒了下來,臉部重重的撞在了地上。


我走到了猛獸旁邊,從身後拔出了插在腰際上的左輪雙槍。


「怎…怎麼可能…人類怎麼可能會有那種速度……」


「你什麼時候有了我是人類的錯覺了?」


「連魔力的感應都做不到嘛?看來你是等級非常低的惡魔呢……」


「你這渾蛋!!我要殺了你!」


躺在地上的用左手撐住身體,右手則往我站著的方向用力的揮了過來。


「就跟你說了……」


「太慢了!」


我跳到了猛獸的右手上,並把槍口對著猛獸的頭。


「你好,接著是……再會。」


我摳下了板機,左輪由左至右的轉凍了一個彈巢。


槍口前方出現了紫色的魔法陣,無數的光束從魔法陣中擊射了出來。


無數的光束從頭部開始貫穿了猛獸的身體。


被光束射成了蜂窩的猛獸,屍體慢慢的化成了塵埃消逝在了空氣中。


地上剩下的是一塊黑色的不明物體。


我拾起了地上的不明物體。


「果然是個低等的惡魔呢…牠的核大概沒辦法跟"公會"換多少獎賞吧。」


我捏碎了手上猛獸的核,轉身去查看那個傢伙的情況。


說來這傢伙,也不會感應魔力呢……


難怪會被這麼明顯的偽裝給騙來這種地方。


只好先把他帶回家治療再說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嗚,這裡是哪裡?


我睜開了眼睛並從沙發上爬了起來,看了看四周。


簡單的家具擺設,明亮的客廳,採光好氣氛佳。


啊~真想住在這種地方~


不對不對,我怎麼會在這裡!


我應該還在跟那個怪物戰鬥才對啊!


對了還有身上的傷!要趕快止血才行!


我看了看剛剛被攻擊的部份,已經被包紮好了。


「已經醒了嘛?」    


我看著發出聲音的方向,看見的是剛剛在路上遇到的那個怪胎。


這樣看來這裡應該是他家了。


「是你救了我嘛?」


他只是點了點頭,沒有直接的回應我。


「真是太謝謝你了!那時候我還以為自己死定了呢!」


他還是只有點了點頭而已…


到底是怎樣啊!!講點話好不好!


「請問你是怎麼知道那個小女孩是惡魔偽裝的呢?」


「感應魔力。」


好簡短!好簡短的回答!雖然確實的回答到我的問題了!


不過我希望能建立起對話啊啊啊!


「是這樣啊…那麼,你也知道我不算是個人類囉?」


他還是用點頭回答了我,是只有在必要時候才開口嘛……
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無口屬性?


「那麼,請問尊姓大名呢?」


「你救了我一命,至少我希望能知道你的名子!」


這樣應該會講話了吧!


「海島…蒼人…」


沒想到,脫口而出的是令我驚訝不已的答案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