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

第一天下午,遇見了與已故的妹妹,櫻,長的神似的惡魔Alina。


Alina大致上敘述了她現在的處境,他希望我可以幫助她打敗追殺她的惡魔


或許是因為她長的跟櫻非常相似我才會願意幫助她吧。


Alina在工廠的地上用人類看不懂得文字畫了個應該魔法陣。


站上Alina畫的魔法陣,進行完契約儀式後,身體產生了劇烈的疼痛後失去意識。


醒來後發現自己戴著黑色的項圈(惡魔化機關制御裝置)。


也獲得了超越普通人的身體能力與魔力。




第一夜,與追殺Alina的惡魔Margarethe進行戰鬥。


Margarethe,根據Alina的說法,武器有左輪手槍"金薔薇",還有一面大盾。


戰鬥手法極為卑劣,為了勝利不擇手段。


戰鬥途中Margarethe俘虜了躲在一旁窺視著戰鬥的少女。


少女為學校裡頗有人氣的資優生,西園寺琴音。


Margarethe以少女為擋箭牌讓我無法攻擊,並使用左輪手槍持續對我進行攻擊。


Alina有稍微教過我如何運用魔力,雖然現在的我還是無法使用魔法之類的東西。


不過要使用魔力來提升身體能力是沒有問題的。


我將魔力擬聚在了腳上,用高速移動到了Margarethe身後


或許是因為我的這個舉動驚嚇到了Margarethe,Margarethe在慌亂下摳下了板機。


金薔薇的子彈貫穿了西園寺琴音的頭部,西園寺琴音身亡。


接著我奪走了Margarethe手上的"金薔薇",在她還沒反應過來使用大盾防禦前。


我將魔力灌輸進了"金薔薇",朝著她的頭部開了一槍。


惡魔Margarethe頭部遭重創死亡。


可是,西園寺同學卻...。


......可惡,我又沒能保護其他人了!




第二夜,第二名惡魔Hannibal來襲,使用從Margarethe身上奪走的武器"金薔薇"與之戰鬥。


根據Alina的說法,Hannibal的戰鬥方法就是用力量擊垮對手,不會有過多的考量,如果能搶下他的大劍對戰鬥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
Hannibal的大劍根據注入的魔力多寡會有不同的威力,根據Alina的說法,他恢復魔力後使用的話,其威力可以劈開天空跟大海。


... ...


恩,我不信。


所以我只要用一點策略搶走大劍應該可以輕鬆獲勝。


戰鬥中,多次使用金薔薇對Hannibal進行攻擊。


配合魔力有效提升自己的速度,好對Hannibal的攻擊進行閃躲。


看來自己對戰鬥真是越來越有心得了呢。


不過這些舉動激怒了Hannibal,憤怒的Hannibal從人類的模樣變回了原本的樣子。


Hannibal的原型是一隻有著六翼的狼人,Hannibal發出了咆哮,不過我是不會因為這點程度的威嚇退縮的。


「什麼嘛,原來你不過也只是隻小狗嘛。」


「你說什麼!!臭小子!!不要得意忘形了!」


這句話有效的激怒了Hannibal,使之將主要武器大劍擲出做攻擊。


運用魔力提升過後的速度閃過了這一記攻擊。


大劍擊中了校舍,整間校舍垮了下來。


看來如果被擊中真的是必死無疑啊...


一想到被擊中的後果,我就不經發冷顫。


我快速的拾起了被遺棄在校舍殘骸中的大劍,對其注入魔力。


並且繞到了Hannibal身後揮動大劍將Hannibal斬弒。


開始認為自己終於有力量能保護其他人,……不,或者該說是保護惡魔。




第三夜,與能使用獨創魔法"鋼拳"的惡魔Mephisto死鬥。


根據Alina的說法是…


「你打不贏的,放棄吧。」


……


喂!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嘛?


可惡!我就打贏給妳看!準備看著我凱旋歸來吧!


"金薔薇"的攻擊全部被Mephisto給閃躲了開來。


大劍的攻擊則是被輕鬆的格擋下來。


用魔力提升速度來進行快速攻擊的策略,Mephisto也清楚的看透了我的動作。


Mephisto果然…之前的敵人完全沒辦法跟他相提並論,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啊…


難道…我會死嗎?


身體不斷的顫抖著,恐懼的感覺不斷的襲擊著我,雙腳也因為恐懼而無法動彈……


我不想死!我不想死啊!


我還有要保護的人!!


嗚!在我歇斯底里的時候Mephisto迅速的移動到我面前,抓住了我的頸部,Mephisto的鋼拳在零距離之下發動了。


頸部受到了嚴重的創傷,頸部的項圈,"惡魔化制御機關(Demonistic Throwback Gear)"也遭到了破壞。


嗚啊,意識……逐漸的遠去,難道我會就這樣死掉嗎?


連Alina都保護不了就這麼死去了嘛?


我還……真是沒用啊。


不管怎麼掙扎,現在也只能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Alina啊,看來妳的實驗品沒辦法擊倒我啊…下一個就是妳了。」


Mephisto說完後轉身朝著Alina所在的工廠前進。


「呵呵、呵呵呵、呵呵呵。」


聽到了奇怪的笑聲Mephisto驚訝的回頭一看。


應該已經死亡的少年,居然站了起來,甚至還散發著大量的魔力。


少年蒼藍色的瞳孔,無神的直盯著Mephisto看。


「Alina,你還真是創造了個怪物呢。」


Mephisto重新擺起架式,對著『早該死透的少年』淡淡的說道。


少年在瞬間移動到了Mephisto面前,速度比先前更快,少年將魔力擬聚在了右手,朝著Mephisto的臉打了過去。


Mephisto硬生生的接下了這一擊。


拳頭的力道將Mephisto彈飛了出去,撞進了體育館內。


「呵呵、呵呵呵呵呵呵。」


少年不斷的笑著,並且跟著移動到了體育館內繼續做追擊。


Mephisto被打進了體育館,才剛站起來沒多久,少年纏繞著魔力的一腳緊接的踢了過來。


Mephisto吃了這記踢擊後再次倒下。


「不要用你的狗眼看低了我啊!你這個怪物!」


Mephisto站起來吼著,並且準備使用鋼拳。


突然,Mephisto不動了。


正確來說,因該是失去了活動的能力。


站在Mephisto面前的少年,右手貫穿了Mephisto的胸膛。


手上抓著Mephisto的核,等同於人類心臟的部位。


「不折、不扣的、怪物…」


Mephisto說完後倒在地上,身體慢慢的化為塵埃消失。


少年,看著手上Mephisto的核,露出了笑容。


接著吞食了Mephisto的核。


吞食了Mephisto的核的少年逐漸安定了下來,或許是因為Mephisto的個性極為冷靜,使他的核帶有著鎮靜的效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恢復意識的我看著四周被破壞的體育館,還有手上殘留著的Mephisto的鮮血。


我大概可以猜測到自己做了些什麼。


「……」


我不發一語的走出了體育館。


我坐在澄川高校的校庭內,看著天上的星塵。


我不懂..我不過是想幫助別人,世界卻總是將我僅存的希望無情的擊碎,甚至還將我變成了怪物。


不管是櫻,還是想保護他人的這個信念,都被奪走了。


奪走我最後希望的不是別人,是惡魔,Alina‧Xi‧Malignus…


這次...我不會在繼續沉默了,我要反擊…我要殺了Alina‧Xi‧Malignus…


第四夜,與最後惡魔Alina‧Xi‧Malignus決戰。


走進Alina‧Xi‧Malignus這幾天來休息的鋼鐵工廠。


幾乎已經完全回復魔力的Alina漂浮在半空中,空氣中彌漫著強烈的殺氣,看來……她也沒有打算讓我繼續活下去的意思。


這樣也好,如果Alina那傢伙對我有憐憫的話,殺了她完全辦法平息我的怒火……


「人類啊,你居然敢不自量力的來跑來送死。」


「我跑掉的話,你也會追我到天涯海角然後殺了我吧?」


「再說,我也已經不是人類了吧…Alina…」


「是啊,現在的你,不過只是個不知道何時會失去理性的怪物而已。」


的確,失去項圈的我,再次暴走也不過是遲早的事情而已……


但是至少,在還能保持理性的這些時間…我要殺了Alina。


不過,正面跟她硬碰硬,我想應該是沒有勝算的…


那麼只好採用突襲了,我將魔力擬聚在雙腳上以便提升自己的速度,雙手緊握著在這幾天戰鬥中獲得的大劍。


只要這擊能擊中,就能更有效的繼續追擊了。


那麼就開始行動吧…我踏出了第一步,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繞到了在半空中的Alina背後,Alina好像還沒有反應過來。


得手了!我用盡力量將大劍砍向Alina。


鏗鏘!大劍跟我應聲的被彈了開來。


攻擊被綠色的防禦結界給彈開了。


我一個後翻,回到了地面。


果然,對手可是Alina,跟先前的惡魔是完全不同等級的敵人。


「你這樣突然就砍過來了,真令人難過呢,蒼人~。」


「虧這幾天你還這麼努力的保護我呢~。」


從Alina的語氣可以聽的出來她非常的從容,看來她只是把這場戰鬥當成遊戲一般。


看來普通的斬擊是完全無效的,速度也還不夠快……


可惡啊,還需要更多…還要擬聚更多的魔力在大劍跟腳上……


把自己,像子彈一樣射出,將剩餘的魔力集中在劍上。


劍快速被淡藍色的火焰包覆住。


這樣應該能貫穿結界。


這次一定要成功。


快速的踏出步伐,爆炸般的聲響迴響在工廠中。


將力量跟魔力都集中在劍上,利用速度強化攻擊力!


砰!


纏繞在劍上淡藍色魔力撞擊了綠色的結界,衝擊的爆風幾乎要將整間工廠震誇。


「貫穿它貫穿它貫穿它貫穿它貫穿它貫穿它貫穿它貫穿它啊啊啊啊!!」


我不斷的吼叫著,並把全部的魔力集中在大劍上。


纏繞在劍上的魔力量越來越多,堅固的結界也慢慢的出現裂痕。


自己的頭髮和瞳孔也逐漸的從蒼藍色變成了黑色。


「看來你本身就不是個普通的人類呢。」


看見我頭髮跟瞳孔顏色轉變的Alina如此說道。


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,但是我也沒有閒工夫去思索這句話的意義。


等等,仔細想想,這也太奇怪了,從剛剛開始到現在Alina都沒有反擊的動作。


就連自己的防禦結界快被擊碎了,也絲毫沒有反擊的舉動。


這到底是為什麼……


難道是!?


匡啷,防禦結界被擊碎了。


就在我思考出Alina這些怪異舉動的同時,擊碎結界的大劍無情的貫穿了Alina嬌小的身體。


這一瞬間彷彿時間停止了一般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Alina啊啊啊啊啊啊!!!!!」


「凍矢你吵死了!現在才凌晨四點而已耶!」


躺在床上的被我吵醒Alina對著我大叫著。


「抱歉,抱歉,我又做了那個惡夢了……」


「到今天為止剛好是一個星期了吧?」


「是啊……」


就如Alina所說,我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都做了這個惡夢了。


看似是我在暑假遇上Alina的那四天。


但是又有部分的不同…未知的人物櫻還有蒼人、西園寺的死、還有惡魔來襲的順序、吞食Mephisto的核。


最後是,Alina的死亡。


連續七天一樣的夢境,搞的我嚴重睡眠不足。


而且我有預感,這不單純只是普通的惡夢。


好像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一般……希望這只是我多心而已。


即使嚴重睡眠不足,學校還是得去。


我無力的抓著放在書桌上的書包,像行屍走肉一般無力的前往學校。


看來只好在課堂上試著補眠了啊。


到了學校,我整個人攤在自己的座位上。


「凍矢君~」


正當我準備開始補眠的時候,我聽到了非常耳熟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子。


我朝著門口一看,啊…果然是西園寺,又有什麼事情了嘛?


西園寺來找我通常都沒什麼好事情,算了…姑且聽看看吧…誰叫我是個偽善者呢?


「怎麼了嘛?西園寺特地跑來班上找我,還真是少見呢,看來是有什麼重要事情吧?」


「其實啊…最近,我感覺好像被什麼人給跟蹤了。」


「那種事情應該是來報警,而不是來找我吧?」


「這我知道,但是事情好像沒有這麼單純……」


「這話怎麼說?」


「因為,一般情況下跟蹤是在目標的背後暗中緊貼和監視吧?」


「但是,跟蹤我的人,好像是故意讓我發現他在跟蹤我一樣。」


「而且每次回頭一看,地上都會有這種蒼藍色的羽毛。」


西園寺從制服的口袋裡面拿出了一根蒼藍色的羽毛給我。


我隱隱約約的從羽毛上感覺到了相當熟悉的魔力。


如果沒有錯的話,應該是惡魔所遺留下來的東西…


繼水橋明香以後,這次被盯上的是西園寺嗎?


看來我有必要好好的調查一番了啊。


「那西園寺,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被跟蹤了呢?」


「嗯…沒錯的話…大概是七天前吧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凍矢君?怎麼了嗎?臉色這麼難看?」


「沒…沒什麼。」


七天前…不就是我開始做惡夢的那天嗎?


我開始感覺這整件事情,絕對不是巧合……


果然有事情要發生了嘛?我緊握著蒼藍色的羽毛,看來平靜的生活與我完全無緣了。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